eudm

闭上我的耳朵

君默宁:

好吵啊 纷杂无序的声音不停的进入耳朵 哪怕耳机里的音乐也无法止得住


这个时候 就在想 假如声音可以自由调频多好


不想听见的声音 全部都能消失 


把一些喜欢的话语暂停保存下来 想听的时候 回到那时去


静不下的不是声音 而是心 心中有执念所以无法平静 


因为没法说服自己 所以只能假装暂时安静 


我在想 需要多久才能漠视 那些令人心烦的声音


还不如在梦里 梦中是没有声音的 安静的像展馆一幅幅画


闪过来闪过去 那么安静 我只需看着表情 就能知道所有的东西


要是耳朵也能像眼睛一样 可以选择睁开或是关闭


那么 在我不想听见的时候 就闭上我的耳朵

评论

热度(3)